无定给自己定了个绿色的滑盖棺材

嗯。。这里各种渣一只,爱好是写词和码字。欢迎交友
To someone important:
我没有信仰
但我愿相信 这世间存在天堂
愿你在那 喜乐安康
——MY

无定的百词展【十六】

被世界遗忘的那些年

迷迷糊糊就那么睁开眼
阳光照旧是明媚的金线
举手试着触摸蓝天
清晨的风溜过指间
这个该被铭记的第一天
我什么都没发现
再睁开眼已是第二天
独自走去街边杂货店
我拿了面包却没法付钱
老板他已看我不见

惶恐的 不安的 试探着
错开了 无视了 困惑的
成为被忘却的
作为被隔离的

奇怪的存在相触却不相见

被这世界遗忘的第四天
开始试着接受改变
绝对的自由让人空闲
我找到那枚水彩的书签
停留在未看完的页面
像是风筝断了线
才能默默待在在街边
不用被牵扯着高飞走远

被世界遗忘的第十三天
已经习惯了新的生存空间
可以对人微笑着说声想念
再轻轻拥抱绝对不会有回应出现
貌似有些失了颜面
但至少不会再讨人嫌

被世界遗忘的第二个冬天
总算是阅卷万千
完成了自己一个心愿
在图书馆里待到失眠
地球是个热闹的圆
而我是个错位的点
不属于这平面

被世界遗忘的第三个夏天
偷渡游船到了海边
看见曾经相识的少年
举着单反眺望地平线
海平面割裂朝阳的红艳
我拍拍他潮湿的肩
不觉撞上一对悲伤的眼

被世界遗忘的第三个秋天
跟着少年来到学院
他穿过教室走进花园
再出现蔷薇抱在胸前
想不起是否谈笑随缘
更不知可曾相互行了方便

被世界遗忘的第三个秋天
我静静立在我的坟前
照片上女孩笑得太不情愿
忽然戳中了笑点
只是不知为何泪流满面

【很想写成小故事但是没有时间……当时写到凌晨一两点第二天还要上课】
【大概讲的是一个灵魂体的故事,可触不可见,并且失去了死亡时记忆。
还是会饿会困的,但现在没人看得见她随意浪哈哈哈哈
最后知道自己死了,笑哭】

评论(2)

热度(4)